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去你的朋友!!

什么是朋友?
朋友是拿来做什么的?
利用?垫底?欺骗?背叛?
在我的人生里……
朋友是认识了很多,
但真正能够成为好朋友的又有几个?
当我们真心地去对待一个朋友时,
他也会真心地对待我们吗?
或是表面上的真心,事实上的假意?!
最近,
发生了一件事~
原本和我们很好的朋友~
但没想到至今会沦落到成为陌生人~
为什么?
都是自己拿来的~
别人对好,她当作草~
看来,只觉得自己最好~
不懂得珍惜的人,我们没有必要再为付出什么~
利用我们家族的成员开始,
已经被我们kick到远远了~
~没有资格留在这个家~
我们家族是优良品种~
容不下这样的一个孬种~
或许是我们高攀不起啦~
而且那mopeng的另一半,
更休想踏入我们家族一步!!
发梦都没那么早!!
前天,
还知道了一件事~
妈告诉那个mopeng说 X 欺负~
好心~
X 没有跟计较之前做的事就好偷笑了~
还反过来说人家欺负~
真的是够了!!
够贱了!
原先,我并没有对有任何敌意~
因为我当是家族一份子~
虽然我知道不把我当时什么~
但我不介意~
可是……现在惹毛了我们全家族的人~
我们只有鄙视~
还有放长双眼看的以后的日子好到哪里去~
落得这样的下场,都是自取其辱!自作孽!
好自为之吧!!
去他的!!朋友!!

No comments:

who r follo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