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今年的X'mas不好玩~~

最近越来越懒惰post东西了~
update blog 的次数越来越少~
懒啊~~~~~~~ @.@
最近刚过了冬至和圣诞..感觉上今年的节日都没什么特别zzZz..
冬至就在宿舍和housemate搓汤圆~
有了点点家的feel..
而圣诞就在kl和我的dar度过~~
kl的圣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
time square 的 area 就只是一些穿的略少布化妆画得很浓的女生和一大堆不懂怎么解释的男生们的天地~
喷雾满天飞~
而我和我的dar就只顾着闪和躲`
让我觉得超级不舒服~超级热~~
结果?还没到11点就离开回我 ah dar 的 hostel 咯~
我们的 X'mas eve 的晚餐是~~~~ Mc'D...palapapapa~ i'm lovin it ~
所以今年的圣诞~~ 不怎么样!!!
我的 rate 是 3/10 =( (那3分是因为能够和我最爱的人一起过`~)
哈哈~
至于照片~ 我 ah dar 这里要 upload 很麻烦~
所以就不上传了啦~
我懒惰~~

No comments:

who r follo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