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哭了!!!!

这是从转帖~~
一个真实的事~

一个人神共愤的残忍事实!!!
以下是内容~


希希----一只严重被虐的流浪狗


希希,顾名思义就是希望.

希希是3月1号由明希舍的创办人雪姨在南海救助的一只黑色的土狗。当我接到另外一位救助人——范范的电话时立马赶过去南海拍下了一组照片,这些照片或许会 引起每个爱心人士的不安(没有人性的东西例外)..我实在不愿意用没有人性的东西形容某些没有人性的人,可惜他们的人性真的扭曲得太可怕了..
这是希希被畜生割了的外生殖器官,如果我不说,请问谁会看出来这是什么部位?请问
人性有良知的人会这么残忍吗?

请问各位又知道这是什么部位吗?是的,看到希希的鼻子或许大家可以猜到这是希希的脸部,可是你们看到希希有眼睛吗?那些畜生居然把希希的眼珠硬生生地挖了出来..

请问还有多少位爱心人士还有勇气细看希希的脸部?


我实在不忍心看到希希再受闪光灯的折磨,所以我换了个角度让希希可以背着闪光灯,可是这更让人心痛,因为我基本上已经看不到希希脸上哪里还有完整的肉..

看着满脸的伤痕,不,应该说是窟窿,我实在没办法再直视了,为了不让一旁的雪姨看到我流泪而伤感,我把头扭到另一边去拍希希的下半身...

这只是希希身体的其中一面,大家可以数数身上有多少处伤痕..

这是希希的尾巴,还有希希被割的屁股拍不到,因为希希一直垂着尾巴,受了一身的伤,可是 希希对陌生人却没有攻击性,任我对着她拍,而她垂着尾巴的动作告诉我们她是多么的害怕,多么的无助?那些披着人皮的东西,你我读书不多,可是我也知道道德 廉耻,再怎么没文化的人,也不至于这样变态吧?我不是什么大学生,不会用什么华丽的语言去夸大其词,我只能用每一个赤诚的文字去叙述事实,去表达我的感 情!

我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手在抖,因为我很怕不小心碰到希希的伤口弄疼她,很怕让希希以为我会 伤害她而害怕..很多看过这些照片的人都劝说要打安乐,不要浪费资源。但是我想说,没有任何人有权利对哪只狗实行安乐,如果觉得浪费资源的话那当初就不应 该出手救回来,给了希望狗狗最后却要至狗狗于死地,不如干脆让她再外面自生自灭。既然救回来了就坚持到底,起码我们付出了,这样我们问心无愧...
最后我个人骂一句,那些虐待动物涂炭生灵的禽兽不如的东西,终有一天你们也会四肢不全死无全尸遗臭万年的....

昨天去了桂城的新新宠物医院打探了一下希希的新情况:现在终于可以确定希希是个女孩子, 身上多处的外伤是人为的用沙枪射杀而成的!换言之,希希的伤口范围附近很多像沙那么细 弹,要完全取出需要很大的工程,所以希希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 医生慢慢地清理身上的外伤!根据医生的检查得出的口述报告,希希身上的伤口应该是旧伤,并不是新伤口。初步评估伤口应该有2个月之久。也就是说希希在刚受 到非人虐待最痛苦的时候她自己在外流浪!听到这里,我和另外一名义工再次忍不住黯然流泪..

看着满脸的伤痕,不,应该说是窟窿,我实在没办法再直视了,为了不让一旁的雪姨看到我流泪而伤感,我把头扭到另一边去拍希希的下半身...
这只是希希身体的其中一面,大家可以数数身上有多少处伤痕..
希希目前能吃能喝,而且大小便也可以自理,虽然身上的伤口如此严重,可是希希仍然如此坚强地生活着。昨晚8点,我们明希舍的义工展开了一场关于希希的会议,我们正式坐下来听救助人描述当 时救助希希的情况。救助人说,希希当时以为救助人要加害于她,所以不跟救助人走。于是救助人含泪抱着希希准备打摩托车回明希舍,但是救助人完全不敢看希希 的头,救助人就用自己的下巴顶着希希的脑袋稳住希希的情绪。救助人本身有心脏病史,当抱着希希的时候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希希感受到救助人的心情如此紧张, 竟然发出“呜呜”的哀鸣回应着救助人...

最后救助人终于找到一辆愿意载她们的摩托车(其他的摩托车司机都不敢让希希上自己的 车),救助人防止希希紧张会跳车,所以用一条崭新的绳子套着希希的脖子 并紧紧地搂着她。果然,当摩托车启动的时候,希希以为救助人要伤害她,所以不断地咬绳子...救助人哭着哄希希“宝宝乖,阿姨带宝宝回家,宝宝 乖.”...

可是最后,希希还是把绳子咬了一个大口,就差一半,绳子就要被咬断了,由此可见希希对人 的恐惧有多深?!(那个变态的畜生,你不会有好结果的!)同时也可以看出希希的求生意志如此坚强!同时,她也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希望,什么是坚持到底,我们 的义工绝对不会安乐,一定会坚持治疗,不到最后一刻也不会放弃!






p/s : 这些就是我们所谓的人做的事吗?为什么那些没脑的人要做这种事?为什么要去伤害一只无辜的狗?要虐待就虐待自己啦!!虐待小孩不够?还要虐待动物?他们的良心去哪里了???!!!祝福那些虐待动物虐待人的废材出门被东西砸死!过马路被罗里撞死!游泳淹死!吃东西哽死!被水呛死!无端白事的怪病死!走路跌死!睡觉发恶梦到死!生病病死!早死早好!不然就活久一点,欠高利贷多一点!得病多一点!钱少一点!烦恼多到爆炸!一生倒霉!这样的废材!简直就是浪费地球资源!!!!!!!!

我哭了~
真的真的哭了!
狗狗~我为你祈祷!要加油哦!!!
拜托!!!人啊~不要再伤害无辜了!!拜托!!!!

No comments:

who r following my blog